關於我們
最新消息
商品介紹
型錄下載
聯絡我們
OEM or ODM are Welcome, Order Of Small Quantity
中文版  ENG
首頁 > 關於我們

以「專業誠信、健康永續」為經營理念的喜兒生企業,設立於1992年,以大姆哥(dahmuuge)品牌行銷嬰幼兒及婦女用品等,經營型態是以專業銷售各大婦產科醫院、小兒科、耳鼻喉科、婦幼用品的供應商,永遠秉持著專業的態度,成熟的生產技術,嚴格的品質控管, 精準的交貨期,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價格,服務第一為理念。 行銷世界各國與內銷市場。 由於全體經營團隊的努力,本公司已經在海內外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與卓越的業績成長。

在對寶寶從初生到成長,喜兒生企業(大姆哥品牌)婦幼用品一直是媽媽們及各大婦產科醫院、小兒科、耳鼻喉科、婦幼用品商的最佳選擇。媽媽從懷孕到生產,寶寶從出生到成長,所使用的衛生保健用品,讓喜兒生站在第一線,陪伴妳寶寶快樂健康的成長,更讓媽媽舒適衛生地迎接寶寶初生的喜悅,是我們全體員工最大的心願,共同的目標。

本公司經營理念:公司成立1992年,專業生產婦幼醫療保健用品,秉持專業、誠信、平價,品質保證,一流服務、永續經營精神,產品行銷各大婦幼科醫院、診所、工廠並通過衛生署醫療器材GMP品質認證,值得信賴。